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斯洛文尼亚大使张宪一与采拉尔总理共同出席卢布尔雅那市孔子课堂春节庆祝活动

2015-02-18

  2月17日,张宪一大使应邀与斯洛文尼亚总理采拉尔共同出席在卢布尔雅那市特尔诺沃小学举办的卢市孔子课堂春节庆祝活动。

张宪一大使致辞

张大使与斯总理采拉尔共同观看学生表演

  张宪一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在斯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卢布尔雅那大学孔子学院的不断努力下,斯汉语教学覆盖规模逐步扩大,卢市孔子课堂也有新成员加入。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特别向采拉尔总理、斯政府和斯人民、向老师和学生们祝贺羊年快乐,向所有参与在斯推广中国语言文化、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卢大孔子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活动现场,采拉尔总理、张大使与各校师生及家长互致节日问候,来自卢市孔子课堂的四所小学的同学们为现场嘉宾和观众们献上了包括中斯歌曲、传统舞蹈、中文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