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叶皓大使考察斯洛文尼亚Unior锻工工业股份公司

2016-05-06

  2016年5月5日,叶皓大使赴斯洛文尼亚Unior锻工工业股份公司考察,并同该公司CEO达尔科·赫拉斯特尼克进行了会谈。

  赫拉斯特尼克对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叶大使介绍了公司以及同中国企业合作的情况,并表示对同中国企业的合作非常满意,今后将加大同中国企业合作的力度,努力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叶皓大使表示,中国汽车产销量全球第一,Unior公司的汽车锻造件产品在中国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国即将举办2022年冬奥会,Unior公司旗下有优质滑雪场地,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建议Unior公司加大锻件产品、手工工具和滑雪场在中国的宣传力度,继续加强同中国的合作,为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Unior锻工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19年,位于斯洛文尼亚东北部的兹雷切市,总资产2.92亿欧元,净资产1.06亿欧元,拥有员工两千余人,是斯洛文尼亚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出口商之一。Unior公司业务由四部分组成:锻造零件、手工工具、机床制造和旅游业务。Unior公司大部分产品销售给汽车行业,如大众、奥迪、宝马、雷诺、沃尔沃和博世西门子集团等公司。该公司在汽车零件锻造领域和手工工具制造领域位于欧洲前列。2015年销售收入为1.59亿欧元,同比增加0.2%,净利润360万欧元,同比增加63.6%。

  2005年8月,Unior公司与宁波金牛实业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宁波蜗牛锻造有限公司,双方各持有合资公司50%股份,合资公司专业生产汽车锻造零件产品,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注册资金4160万元人民币,总投资额8000万元人民币,年销售额超1亿元人民币。

  赵秀芬商务参赞及使馆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考察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