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叶皓大使考察斯洛文尼亚Rogaska水晶制品公司

2016-05-06

  5月6日,叶皓大使考察了Rogaska水晶制品公司,并同该公司总经理吉姆·约瑟夫·沃尔什进行了会谈。沃尔什对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叶皓大使询问了该公司的经营现状和在中国的业务开展情况,希望该公司加强中国市场的开发。

  Rogaska水晶制品公司位于斯洛文尼亚罗加施卡·斯拉蒂纳市,成立于1926年,拥有员工约一千人。公司最初为该地区的矿泉水制造玻璃瓶,之后发展为制造花瓶、酒杯等高端水晶器皿。公司自有品牌Rogaska为水晶家具用品领域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同时该公司也为一些奢侈品牌的水晶制品做代工生产。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主要销往美国、欧盟等地区。2014年,公司销售收入4069万欧元,实现利润694万欧元。

  Rogaska水晶制品公司母公司为WWRD集团,该集团是全球高端家具用品制造商,旗下除Rogaška品牌外,还拥有英国瓷器品牌 Wedgwood,爱尔兰水晶品牌 Waterford,以及Royal Doulton, Royal Albert等著名品牌。2015年5月,该集团被芬兰家居用品集团 Fiskars以4.06亿欧元的价格收购。

  赵秀芬商务参赞及使馆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考察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