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叶皓大使考察斯洛文尼亚Medex蜂蜜制品公司

2016-07-13

  7月13日,叶皓大使考察了位于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市的Medex蜂蜜制品公司,并同公司总经理阿莱莎·坎杜斯女士进行了会谈。坎杜斯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各类蜂蜜产品和经营情况。叶皓大使表示当前中斯在农业领域合作日益加强,中国市场对蜂蜜产品需求量大,现在是Medex公司打开中国市场的良好契机,今后使馆愿为该公司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帮助。

  Medex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欧洲领先的蜂蜜制品生产商,年销售额约为1500万欧元,公司50%的产品为出口,产品销往全世界20多个国家,主要产品为蜂蜜、蜂胶、蜂王浆制品和美容产品。公司产品符合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有机食品采收加工标准等多个质量标准。该公司曾获斯洛文尼亚消费者评选的斯50个著名品牌、斯洛文尼亚最佳销售奖、2016年最佳中小企业将等众多荣誉奖项。

  赵秀芬商务参赞及使馆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考察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