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一带一路”与中国企业在斯洛文尼亚投资并购和经营研讨会在斯成功举办

2016-08-23

  8月23日,由驻斯洛文尼亚使馆、斯洛文尼亚中国商会,柯杰全球法律联盟和卢布尔雅那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与中国企业在斯洛文尼亚投资并购和经营研讨会”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市举行,在斯中资企业和华商、周边国家部分中资企业代表约40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赵秀芬商务参赞主持,叶皓大使出席并致辞。叶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促进了中斯两国官方和民间的经贸往来,投资并购项目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并给两国经商交往和发展带来了积极的成果。希望研讨会为更多中国投资者在斯洛文尼亚投资置业开启方便之门。

  柯杰全球法律联盟在斯洛文尼亚的合作伙伴就斯洛文尼亚的投资环境和潜在市场、涉及投资置业的税制税法、合同与纠纷的法务处理,以及中国人海外投资的思维定式改良等话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论述,同与会者充分讨论,答疑解惑。

  新任商务参赞袁克华及使馆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