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叶皓大使出席“上海之帆”经贸文化交流巡展开幕式

2016-11-19

  11月18日下午,“上海之帆”经贸文化交流巡展开幕式在马里博尔市历史悠久的米诺里泰大厅举行。叶皓大使参加开幕式并致辞,致辞中叶大使介绍了中斯近年来的双边友好关系,以及斯洛文尼亚的人文环境和经济投资环境,欢迎上海经贸文化团到斯开展巡展活动。

  开幕式上马里博尔市长菲斯特拉维茨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希望进一步扩大斯中友好关系,同时欢迎上海文化团体和企业家们到马里博尔市考察、交流和投资。

  致辞结束后,“上海之窗”文化交流活动暨上海市图书馆和马里博尔大学图书馆签署了成为友好图书馆备忘录。马里博尔大学和上海音乐学院的学生还现场表演了精彩节目。

  此次“上海之帆”经贸文化交流巡展活动是应马里博尔市政府邀请,是由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副会长吴根宝率领,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组成的50多人的巡展团,将在马里博尔市举行为期3天的一系列文化交流,经贸展览以及投资洽谈等巡展活动。

  叶皓大使致辞

  菲斯特拉维茨市长致辞

  开幕式现场

  签署备忘录

  合影

 

  文艺演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