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斯洛文尼亚使馆组织馆员参观BRDA酒庄

2017-09-24

  9月9日,驻斯洛文尼亚使馆组织馆员及家属参观斯BRDA酒庄,考察斯特色农业项目。

  BRDA酒庄是斯最著名和规模最大的酒庄之一,采取合作社经营模式,合作社联合400多个当地农户,年产量600万升,所生产的各类葡萄酒产品远销包括中国在内的23个国家。

  参观期间,叶皓大使同参加活动的斯农业部国务秘书塔妮娅·斯塔尼莎等寒暄,就中斯农业合作等交换意见。参观过程中,馆员们体验了葡萄采摘的辛劳与喜悦,观摩了葡萄分选和压榨等流程,听取了酒庄负责人详细介绍葡萄酒酿造工艺,并品尝了部分酒庄的产品。馆员们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酒庄负责人进行了咨询。

  金秋送凉酒不醉,田间辛忙汗微醺。短暂但充实的参观活动使馆员们对斯洛文尼亚特色农产品之一的红酒行业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了解。大家在收获喜悦的同时深深感受到,正如汗水酿酒香,在两国共同努力下,中斯建交25周年,已然收获满满,未来潜力绵长。

  叶皓大使与斯农业部国务秘书塔妮娅·斯塔尼莎及酒庄经理合影  

  参观酒庄生产设施  

  参加活动的馆员与华人华侨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