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斯洛文尼亚使馆妇女小组赴斯什科菲亚洛卡镇参观

2017-11-20

  经过一场初雪洗礼,斯洛文尼亚进入2017年冬季。中国驻斯洛文尼亚使馆妇女小组在大使夫人崔智明的率领下,前往位于斯洛文尼亚西北部的小镇什科菲亚洛卡参观。

  什科菲亚洛卡始建于1274年,是斯境内保存最完好的古镇,分为上、下两城区,镇内一座有600多年历史的古桥,至今依然正常使用。小镇随处可见保存完好的房屋建筑,什科菲亚洛卡城堡内的洛卡博物馆内存放着丰富的文物藏品,展示了中世纪当地的民俗和自然风貌。古镇自然风光秀美,处处成画。古老的小桥,潺潺的流水,依水的人家,河边的垂柳,缥缈的雪山,构成韵味十足的水墨画。

  参观期间,大使夫人崔智明精心准备普洱茶和点心,向大家介绍茶道并同大家分享烹饪技巧。大家欢迎妇女小组新抵馆成员,并对一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品茶聊天,增添了浓浓暖意。瑞雪兆丰年,大家都相信新一年妇女小组的活动将继续为和谐使馆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