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斯洛文尼亚使馆举办中国研修班项目斯洛文尼亚学员迎新年联谊活动

2018-12-27

  2018年12月20日,中国驻斯洛文尼亚使馆举办中国研修班项目斯洛文尼亚学员迎新年联谊活动。新任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王顺卿出席活动,与斯洛文尼亚学员亲切交流。来自斯洛文尼亚经济发展与科技部、农林食品部、公共管理部、皮兰市政府、宏观经济研究院、卢布尔雅那大学、布莱德管理学院等政府部门与智库的近40名学员代表欢聚一堂,分享培训心得,探讨中国与斯洛文尼亚合作发展的新机遇。

  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及“16+1”合作框架的不断推进,中斯两国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更为紧密。2018年有超过20名斯洛文尼亚官员、学者赴华参加经济、贸易、大数据、农业、林业、旅游、社会服务等14个主题的研修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研修班项目见证了中国发展成就,体验了中国文化,加深了与中方同行的交流,开阔了视野,期待中斯两国未来有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使馆政务参赞李强华、武官杨光、商务参赞袁克华及经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